恣醍

美妆博主教你怎么正确的吃一个柚子 (邕圣祐生日贺文)

美妆博主教你怎么正确的吃一个柚子

生日贺文!祝全世界最好的小柚子生日快乐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大家好!今天是2018.8.25 农历七月十五 星期六 我是你们亲爱的美妆博主——蛋妮

 

“蛋妮好!今天安利什么好用的化妆品啊”

“蛋妮好!上次推荐的西柚1号色口红超棒啊!大家可以带一波走”

“……”

 

有人问说今天明明不是周五怎么更新了呢。啊,今天是特别节目。

对,今天的concept是:怎么正确的吃一个柚子。

首先,你需要一个柚子。

大家注意看(手挡在后面),要是这样嫩黄色,微微透粉的西柚。(旋转一周柚子)表面要相对光滑哦,下巴要偏尖,从侧面看要有漂亮的弧度哦。

 

……嗯,有人在问说哪里是下巴。这个嘛……这不是很明显嘛,自己好好看!

 

“啊!今天的蛋妮好凶啊……”

“对啊对啊,都不可爱了……”

 

咳咳!(手诡异地抚摸了一下柚子)然后大家把柚子的正面对着自己。亲故们不要再问什么“哪面是正面”这种问题了。睁大眼睛看仔细好吗,长得好看的那面就是正面。(突然笑了一下)虽然背面也很好看。

 

“妈也,蛋妮笑得一脸苏啊!又是来舔屏的一天……”

 

然后你会发现柚子正面的左侧面有三粒黑点。嗯……像这样右边两颗,左边一颗,刚好一个三角形哦……请认准这个牌子!找不到的亲故们仔细看一看,如果找不到说明柚子买错啦!可以出门右拐再去买一次咯。

 

“什么啊……找不到肿么破……”

“确定是黑点不是坏了的标志吗……”

 

刚才看到有说是不是柚子坏了才会这样……麻烦大家带上你们的脑子好嘛。我蛋妮安利的产品哪次不是便宜实惠又高质量的!亲故们不要再刷屏说找不到啦……出门右转再去买一次哦。说自己拿水笔划上去的亲故,你很有想法!我蛋妮的美妆频道不接受冒牌、假货、次品。请每次都认准正牌哦!

 

“了解了解……”

“哦莫,我买了二十斤终于看到有黑点得了!”

“前面的等等,我边拿着手机边在集市上挑好久了……”

 

有亲故问说黑点是什么……嗯,是星座哦。星座痣啊……(低头亲了亲柚子的左侧。)

 

“天哪……我竟然活不过一个柚子……”

“魂穿柚子……”

 

然后大家拿出水果刀。看清楚喽(手衬在后面)。是“忘拿碗”牌的陶瓷刀。刷屏说基佬紫的亲故你可以滚了……然后一定要轻哦!慢慢从上往下划几道,轻一点哦!稍微有点痕迹就好了。

 

“徒手剥柚子的汉子表示这样真麻烦……”

“这样真的能切开吗……”

“前面的亲故我很想知道你是怎么边打字的……我千辛万苦找来的柚子,我现在切的时候手都在颤抖……”

 

接下来是最重要的一步!请大家一定要看仔细咯!双手托起柚子,放在自己的面前。然后以你最温柔的声音,轻唤“柚子啊……”(脸突然贴近镜头,嘴角无法抑制地上扬)

 

“今天是愚人节吗……”

“蛋妮大大今天脑子是不是不太正常……”

“请还我一个高冷并且正常的蛋妮大大!”

“前面的别说了,我现在正在一脸虔诚地对着一个柚子傻笑。”

 

 

“等等!谁能跟我解释一下蛋妮怀里的男孩是怎么回事!”

“天哪!长得跟雕塑一样……太好看了吧……”

“我就走了个神为什么就多了个男人!”

“大家稍安勿躁啊!作为目睹全程的人,我刚才亲眼看到柚子,突然就凭空消失了!然后,就出现了个男人!长得粉嫩粉呢的,唇色是西柚红!左脸上还有三颗星座痣!下巴长得超漂亮,侧脸的弧度简直了!”

“前面的大白天骗谁呢!你以为我们是三岁小孩嘛……”

“就是就是!”

 

“说实话,我刚才也是看到柚子突然消失,然后就多了个男人!”

“没错,还好我根本就没去买什么柚子,成功目睹了这一幕。”

“大家不用怀疑自己的眼睛,因为我看到的也是这样……”

 

大家不要再刷屏了啊!没有成功召唤柚子精的人都是你们自己的锅!一定是你们哪个环节出了差错!哈哈哈哈……好了,不开玩笑了。给大家介绍一下,这是我男朋友。

 

“七夕不是已经过了吗!这突如其来的狗粮是怎么回事……”

“不好意思我们没有吃夜宵的习惯,这波狗粮我拒绝……”

“求告知这个柚子哪里买的?我要买一车!”

“同上……”

“祝幸福!”

“祝幸福!”

“……”

 

其实呢,今天是我家柚子的生日。

(某柚:生日是什么?蛋妮:就是你生根发芽的那一天。(宠溺地笑笑))

我做这个直播呢,一个是想给你们看看我的男朋友。另一个,就是让我家柚子,也记住这一天。

这是我陪他过的第一个生日。

(某柚脸红得像要滴血:别说了……怪害羞的……我还没睡醒,头发都没梳……)

(亲了亲他的发尾)无论你变什么样我都会爱你。我并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而喜欢你,而是因为你是邕圣祐所以我爱你。

(像是被感动的某柚:那我今天可以熬夜吗……)

(摸了摸他的头)我不会因为你身上有什么缺点而停止爱你,只因为你是邕圣祐所以我爱你。

(一闪而过奸诈的笑容的某柚,故意转过头向着屏幕:那今晚可以不要对我做些奇怪的事情吗……比如不要乱摸乱亲……还有我那里还好疼……(一脸委屈))

 

 

“天哪!我听到了什么!”

“蛋妮要节制啊!这么可爱的男孩子可禁不住你折磨!”

“我可以马上去码一片十万字小黄文……”

 

(犹豫了一会儿)我不是因为想从你身上获得什么而爱你,而是因为你是邕圣祐所以我爱你。但是……(突然起身拉上窗帘)我们需要必要的维持感情的运动……(笑得一脸邪魅)

 

突然直播中断。

 

“!我听到了什么……”

“为什么直播停了!重点刚要来啊!”

“好吧……大家撤了……”

 

第二天的头条:某著名美妆博主直播黄色废料,已被删除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赶在十二点前码完这篇生贺!祝柚子生日快乐!

 

评论

热度(55)